多小貓的皮皮哥哥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這是我的皮皮哥哥。沒有我的時候,爸爸媽媽都叫他「皮皮小王子」、「皮皮小帥哥」!

自從我來了以後,皮皮哥哥就自動升級成「皮皮大王子」了!

皮皮哥哥還有一個外號叫「國父」。

媽媽說,因為他太愛吃東西,什麼都好吃,凡是跟吃有關的本事他都行,比方:開烤箱、掀鍋蓋、拆貓餅袋袋......,最重要的是,不達目的絕不干休,即使需要經過「十次革命」,所以啦!人家被尊稱為「國父」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!

皮皮哥哥喜歡多小貓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 

我喜歡皮皮哥哥,哥哥也喜歡我(我想啦,呵呵呵...)。貼著大塊頭皮皮哥哥睡大覺很舒服的喔!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