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姐姐@多小貓生活日記    

這是我的漂亮姊姊--妮妮。雖然跟我一樣,是爸爸和大哥哥去理髮時撿回來的,可是,人家可是系出名門的「喜馬拉雅貓」呢!

每個來我們家的人都說她的藍眼睛迷死人!為此,我特別去照了照鏡子,其實,我的小小黃眼睛也很漂亮呀!配我的小虎班恰恰好呢! :) 這些人為什麼都只看到我的虎班,看不到我的眼呢?

媽媽每次都說:「妮妮是我們家最有氣質的貓咪!」,所以囉!大家都叫她「妮妮小公主」!

在我們家,她可是最嬌貴的了!雖然很少動手打人,可是,鬧彆扭,跟爸爸、大哥哥告我們的狀,就屬她最會了!爸爸每次都還高興地說:「我們妮妮最會講話了!」弄得她越來越驕傲...!

你們看,有照片為證,三不五時,她還要找我訓個話...

「臭小多,你皮夠了吧!請安靜坐一下,可以嗎?!!!」

喔喔...@#$%%^^,讓我頭好痛@#$^$$##$........姊姊,我怕妳了啦!

妮妮姊姊對多小貓訓話@多小貓生活日記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