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!!! 妳快來看, 小多又爬門了! 等下又下不來, 哇哇叫!」

快看小多在幹嘛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「妳嚇到我了啦! 姐姐!!!  害我差點掉下來!」

妮姐妳嚇到我了啦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我現在很乖! 爬高高是為了幫媽媽檢查清潔!

多小貓檢查門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首先,幫媽媽看看門框有沒有擦乾淨!

多小貓檢查清潔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再來, 看看旁邊的櫃子有沒有堆灰、 檢查一下牆角有沒有蜘蛛網!

我長大了, 沒那麼貪玩了啦!!!

「不貪玩就不叫"多小貓"了!!!  愛爬門就是愛爬門, 還硬要說自己是清潔股長!!!」

斜眼的妮妮姊姊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翻個白眼給你瞧瞧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