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小貓的新玩具 瓦楞紙一張1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媽媽給的新玩具--瓦楞紙。凹凹凸凸還真好玩!

 

多小貓的瓦楞紙玩法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我最喜歡的玩法---咬呀! 大戰你!瓦楞紙!!!

 

多小貓的新玩具 瓦楞紙一張2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咦!皮哥要來做什麼?

 

皮哥玩瓦楞紙1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「臭小多!你太不會玩了!   瓦楞紙要這樣玩~~~   抓抓抓~~~,又有聲音!   又能呈現戰鬥力!!!」

 

 

皮哥玩瓦楞紙2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「要不,你還可以這樣玩~~~,   把瓦楞紙捲起來!   這需要點技巧,   我可以教你!」

 

 

皮哥 多小貓為瓦楞紙開戰1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多小貓:「我不想這樣玩!   我要我的玩法!!!」

 

皮哥 多小貓為瓦楞紙開戰2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皮哥:「你這臭小子,就是不聽話!  那樣才好玩!~~~  那你會不會使『無影手』呀!   看我揮你啦!」

多小貓:「『無影手』不用學都會!  我不管!  今天我就要這樣玩瓦楞紙!!!」

但看這『無影手』來來回回一片廝殺!!!

(ps.果真『無影』,連臉都看不清楚了!)

 

孤單的瓦楞紙 誰也不許玩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 

媽媽:「個人在打架呀!誰都不准玩了!!!   瓦楞紙還我!!!」

瓦楞紙:「呼~~~打架也好!!!總算我的命給保住了!!!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