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買菜回來啦!

 多小貓嚐鮮蔬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這是什麼菜?讓我看個清楚、聞個仔細!

 

多小貓啃木瓜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這又是什麼怪東西?

ㄟ~~~ 味道有點熟悉喔~~~

是「木瓜」! !!!!! 我超愛的「木瓜」!!!!!! 上次媽媽給我吃過~~~Yam~~~yam~~~ 好吃好吃~~~

咪嗚嗚~~~ 木瓜寶貝~~~給我抱抱~~~

讓我唱個寶貝歌給你聽!

「我的寶貝 寶貝 給一點甜甜

     讓今夜都好眠

     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

      讓喜歡這世界

    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

    的時候有個人陪

    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

    要你知道你最美!!!

咪嗚~~~嗚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 


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