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回瓦楞紙事件,我和皮哥大打出手後,媽媽時時刻刻都唸著要我們相親相愛。

當我們吃在一起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 

於是,我們乖乖地不爭不奪的一起吃飯。

 

皮皮哥哥與多小貓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我跟皮哥和好如初,相親相愛睡覺覺。

 

妮妮姐姐與多小貓1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妮妮姐姐雖然嫌我煩,但也聽媽媽的話,讓我一起貼貼睡。

 

妮妮姐姐與多小貓2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就算姐姐老愛頂著我的肚子,把我胃裡的貓食擠在一堆,但我一定要做乖小孩,聽媽媽的話,大家相親相愛。

 

皮皮個個和多小貓2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就算皮皮哥哥想睡的時候,倒頭就睡,管它睡相雅不雅,管它壓到人家哪裡,舒不舒服,我想,哥哥就是哥哥,我不在乎不計較!因為我是乖小貓!

 

皮哥使詐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只是....

媽媽哇~~~~~~不是說好要相親相愛嗎~~~

為什麼還是有人耍陰使詐哇~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