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早上接了一通電話。

媽媽:「喂......」

電話那頭:「嗚~~~,媽媽~~~我被人打流血了啦~~~嗚~~~嗚~~~(哭泣)  」

媽媽:「喂......,請問你哪位?」

電話回應:「媽媽..., 我, 多小貓啦!......我被人打流血了啦~~~嗚~~~嗚~~~(持續哭泣...)  」

媽媽: 「那,現在怎樣?」  (聽得出來,媽媽有點光火跟不耐煩......)

回應:「現在沒有怎樣...嗚~~~嗚~~~(還在哭...) 」(喔! 居然會錯意,以為媽媽問他傷勢如何?...)

媽媽:「多小貓, 那你為什麼老被人打流血了呢?  我覺得這次你該自己學著解決了!!!」(好樣的! 媽媽!  )

電話那頭的多小貓:「嗚~~~嗚~~~好~~~......」(哭著掛了電話)

 

多小貓看媽媽在做啥1  

只是,從那時候開始,每隔一兩個鐘頭,媽媽就會自己拍手大笑......!「讚!這真是我這輩子對付騙子最完美的回應了!哈哈哈...哈哈哈...」

唉......, 把我跟妮妮姐姐從夢中嚇醒了好幾次......。

 

多小貓看媽媽在做啥2  

後來......,姐姐小聲跟我說: 「臭小多,好好學著點...,瞧,這就叫「驕傲」!!!」

 

多小貓有點小落寞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唉......!

媽媽,你「驕傲」了一整天,都忘記陪我玩了啦~~~嗚~~~嗚~~~...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