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姐姐曬燈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妮妮姐姐說,天氣冷,最好的地方就是爸爸桌上的檯燈。

她還說,要記得去問問爸爸,這個檯燈是不是會放紅外線,聽說這樣還可以兼做美容。

妮妮姐姐好有智慧喔!真不愧是公主!

 

皮皮哥哥睡大覺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皮皮哥哥說,不要相信任何電器產品。最好用的暖身物就是棉被!

我覺得也挺有道理!至少,我就看皮皮哥哥光抱著棉被就能睡一整天!所以,應該所言不假!

 

多小貓把皮皮哥哥當枕頭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

我呢!最喜歡皮皮哥哥的大肩膀跟胖肚肚!

根本不必搓暖暖包,就一直恆溫,很溫暖!

 

妮妮姐姐把多小貓當枕頭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只是,妮妮姐姐應該也這麼覺得!

照完了她說的那個什麼美容燈,就來找我這個「暖暖包」了!

~~~喵嗚~~~姐姐~~~擠~~~好擠~~~真的擠~~~我的頭都快被擠扁啦~~~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