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了! 天氣開始轉涼...

必須拚命掉毛求涼快的日子終於過去啦!

秋高氣爽正好眠...

猜猜看,多小貓我睡在哪兒呢?

多小貓睡覺新場所1(多小貓生活日記).jpg  

噹噹噹..... 謎底揭曉...

多小貓睡在爸爸的腳彎裡(多小貓生活日記).jpg  

白白軟軟軟的靠墊是爸爸溫暖的腿啦!

我挺愛這塊「寶地」的! 酷......

爸爸! 以後你睡覺可別忘了叫我跟你一起喔! ^^

 

另外,

還有個地方,是我最近的「新歡」!

不過得等大哥哥不在, 我才能偷偷「佔地為睡王」!

多小貓霸佔哥哥睡床(多小貓生活日記).jpg  

我打心眼裡真想要張跟大哥哥一樣的床!

有軟軟的小汽車鋪棉床墊, 看起來就好舒服、好好玩......

就等大哥哥出門不在家,我立馬就借來睡大頭覺! ^^

側躺、橫躺、翻滾......

最終一定要睡個大八字才叫過癮呀......哈哈哈......

舒服~~~~~~

 

ㄟ......等等...媽媽.....媽媽......NO...NO...NO...不要拍我......

大八字不好給人看啦......!!!

 

我這半夢半醒時分......超極無力......

這......想阻擋的手..... 怎麼那麼酥軟...那麼難抬起......

NO~~~~~~~~ 我的王子形象又毀啦......!!!!!!

多小貓霸佔哥哥睡床2(多小貓生活日記)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