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鑽袋子!爬箱子!咬袋子!拆箱子!

想看看我的輝煌紀錄、慘痛經驗嗎?(看看就好,可不要偷偷笑我哦! ^^)

1. 多小貓攻佔蜜麻花四部曲 

2. 多小貓苦尋蛋糕記

3. 神貓小多敎你玩塑膠袋 

4. 如果你收到的喜餅不是餅 

5. 多小貓與關廟麵

6. 媽媽千萬別把我寄走囉! 

7. 臭小多 就叫你不要鬧吧!

 

不談之前那些舊經驗,今天我可有個新發現!

多小貓發現新塑膠袋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原來......塑膠袋的「皮」可以那麼厚!

厚到我.................

太擠啦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鑽都鑽不動!撐都撐不開~~~~~~!!!

我不想玩啦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最後.................力氣耗盡...................

媽媽~~~~!!!

我居然被塑膠袋打敗了啦!~~~~~啦!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