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!有一個摩斯紙袋在地上!我要拿來玩囉!

多小貓發現摩斯紙袋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是我先發現的,皮哥!

皮哥 紙袋是我先發現的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誰先發現的不重要!傻小多!

誰先拿來玩才重要!

我先瞧瞧裡面還有沒有漢堡跟薯條!

皮哥看紙袋裡有甚麼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我也要看!該我看了啦!

看看袋子裡有甚麼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「臭小多,你快把袋子弄破了啦!」

「我先發現的!不管!我要這樣玩!我鬧!我鬧!我不管~~~~」

「臭小多!你怎麼講不聽哪!!!!你又準備大鬧,等下媽媽來了,我們誰都不能玩了!」

 多小貓與皮哥的紙袋大戰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 

看吧! 媽媽來啦............

沒錯! 皮哥果然是老薑,有經驗!  總之,吵架、打架的都是壞小孩!  紙袋還媽媽!  通通不准玩!!!」

大戰後的冷戰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皮哥:「這下好了吧! 誰都沒得玩了! 我半歲就學會這個道理...,你真是講不聽的"笨"小多!」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