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小貓觀察媽媽動作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咦! 媽媽,妳在做甚麼?

書架為什麼要這樣~~~

這樣用毛巾遮起來? 我都看不到我最愛的書了!

多小貓的書被遮起來啦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「臭小多!因為你太愛亂翻媽媽的書(多小貓計謀上書架) ,又不好好讀書(媽媽求求 我可不可以不要唸數學),

所以,乾脆不要讓你看到~~~」

多小貓爬書架1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咪嗚...怎麼這樣...沒書可玩了~~~想哭ㄟ~~~

多小貓坐在書架上想辦法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不行不行,一定要想個方法......

轉移陣地!轉移陣地!一定要轉移陣地才行~~~

多小貓翻書(多小貓生活日記)  

ㄟ~~~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腳下不就是爸爸的書架嗎?

好久沒來晃晃了~~~~~~

看!我小baby 時候咬的書還在......(大家看到我的牙印了嗎? 我還記得被媽媽打了屁屁...)

再翻翻看,還有什麼書可看~~~

反正我不咬書,小心點別弄到地上,媽媽應該不會怎樣......

多小貓翻書被發現(多小貓生活日記)  

誰說的不會怎樣? 臭小多!你最好把手拿出來!

我看到你又準備闖禍啦!!!屁屁要不要也順便準備一下!!!」

arrow
arrow

    多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